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45


523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全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武清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城市发展的总纲,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强化统筹衔接围绕落实区委“3+1+1”工作思路全区发展战略目标肩负的经济大区责任,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加强各类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的有机衔接,推动形成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着力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要强化管控约束严格落实划定的“三条控制线,精准定位开发建设规模,切实优化国土空间资源配置,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努力实现城市建设保护和发展并重,筑牢国土空间安全底线,把有限的空间保护好、使用好。要强化落地实施坚持高质量实施规划、落实规划,把规划与片区发展定位、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推动“一城一带一商圈”规划建设,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不断提升开发效能,确保规划成果顺利转化为发展成果,为武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