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4-21 15:01

419日,区长许颖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问题、短板弱项,强力推进整改,深化标本兼治,统筹做好空气质量改善、水污染防治、大黄堡湿地保护修复等各项工作,及时督察检查、跟踪问效,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建设生态宜居的“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武清区健康城市建设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创新模式试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落实试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HPV疫苗接种、宫颈癌筛查、宣传教育、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模式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成果,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积累经验做法、提供示范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