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1-12 21:45


11月9日下午,区长倪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武清区“十四五”时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和关键抓手,持续深入抓好各项整治提升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坚持重点突破和综合整治、示范带动和整体推进、补短板和强管护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以点带面、扶弱促强,进一步研究细化提出整治计划,逐年有序推进实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际成效。要完善机制、长效管护,加快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制度,不断提升管理维护水平和效能,持续发挥好各级河湖长、林长、田长、路长的职能作用,努力营造全方位动员、全社会参与的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