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57

921日下午,区长倪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武清区内河水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内河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严格落实预案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内河水上搜救应急响应机制,提高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及时高效稳妥应对,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会议开展区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和区政府领导班子带头学法讲法。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学习贯彻落实增强预算法治意识,科学、依法、合规编制预算,严格执行预算刚性要求,严肃财经纪律,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效率。全面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真正做到项目安排更加科学,资金支出精打细算,民生改善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确保当期可承受、长远可持续。

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真正发挥审计在促进政策落实、看紧财政资金、抓实项目监管、盯紧权力运行等方面的监督作用。提升审计监督质效,聚焦国家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财政审计、资源环境审计、政府投资审计重点领域,抓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完善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更好地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