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武清区就业服务 | “武清区就业服务地图”使用指南
来源: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2 13:50


(企业版)

一、网上注册及认证

1、请使用电脑登录武清区就业服务地图(www.wqggjy.com)。

2、在首页点击“企业注册”,依照注册流程提示进行账户注册,注册成功后会生成企业账号和密码。

3、经网站认证完毕后可登录企业账号进行完善企业信息、添加岗位信息(审核后发布)、查询求职人员信息等操作。

二、网络招聘流程

1、企业注册并登录手机APP(企业版)。

2、在“搜索人才”界面中,点击“就业地图”图标进入图形界面,点击镇街或园区搜索区域内的求职人员信息。

3、找到符合招聘要求人员,企业可查看人员信息或“邀请面试”。

三、现场招聘流程

1、企业注册并登录手机APP(企业版)。

2、在“搜索人才”界面中,点击“招聘会”图标,选择参加的场次,点击“企业预订”,选择想要预订的展位并发布岗位信息,预订成功。

3、招聘会当天,闸机入口扫描企业二维码进场,到展位扫码签到,招聘结束后需登录手机APP进行达成意向填报。

地址:武清区泉月路1号

电话:022-22151837


(个人版)

一、个人求职简历注册

扫码关注“天津市武清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众号(图1),或下载“武清区就业服务地图”APP(图2),依照注册流程提示注册个人简历信息。

注:默认用户名姓名全拼+身份证号后六位。

默认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二、“线上”求职流程

1、个人注册并登录手机APP(个人版)。

2、在“职位搜索”界面,点击“就业地图”图标进入图形界面,点击镇街或园区搜索区域内的职位信息。

3、选择职位,可了解职位详情并向单位发送简历。

三、现场求职流程

1、个人注册并登录手机APP(个人版)或持本人身份证在自助领卡机领取“求职卡”。

2、使用“我的二维码”在入口闸机扫码入场或持“求职卡”在入口闸机刷卡入场。

3、求职结束后,使用“我的二维码”在出口闸机扫码离场或将“求职卡”放入出口闸机“回收口”离场。


    图1 微信公众号





图2 手机APP客户端

地址:武清区泉月路1号

         电话:022-22151837


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