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区政府  >  武清政
名    称 :
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文件的通知(武清政〔2023〕10号)
索   引  号 :
1112022200019671X7/2023-00029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发 文 字 号 :
武清政〔2023〕10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行政规范性文件:


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区政府

和区政府办公室文件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区人民政府决定,废止下列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文件:

一、《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河道环境管理的通告》(武清政〔200812号)。

二、《批转区卫生局武清区妇女儿童健康行动计划(20082012年)的通知》(武清政〔200831号)。

三、《印发武清区地震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832号)。

四、《印发武清区蝗虫灾害应急防治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833号)。

五、《印发武清区食物及职业中毒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840号)。

六、《印发武清区预防和处置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2号)。

七、《印发武清区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发展的具体措施的通知》(武清政〔20093号)。

八、《批转区监察局区人事局国土资源武清分局关于贯彻实施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0913号)。

九、《关于印发武清区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21号)。

十、《关于印发武清区突发林业有害生物事件处置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22号)。

十一、《关于深入推进“三步式”执法的实施意见》(武清政〔200924号)。

十二、《关于印发武清区建设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29号)。

十三、《关于印发武清区动物疫病灾害防治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30号)。

十四、《关于印发武清区特种设备事故救援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41号)。

十五、《关于印发武清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42号)。

十六、《关于印发武清区城区冬季清雪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0953号)。

十七、《关于招商引资项目落户“一区四园”及其他乡镇产业功能区的利益分配办法的通知》(武清政〔20105号)。

十八、《关于进一步明确政府和有关部门食品安全职责并建立责任制的意见》(武清政〔201014号)。

十九、《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协调工作的意见》(武清政〔201016号)。

二十、《关于印发武清区突发传染病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018号)。

二十一、《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复议工作的意见》(武清政〔201029号)。

二十二、《关于印发武清区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032号)。

二十三、《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武清政〔20112号)。

二十四、《关于印发〈武清区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122号)。

二十五、《关于印发完善乡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214号)。

二十六、《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城区冬季清融雪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233号)。

二十七、《武清区人民政府批转区行政审批办关于扩大为民办事全程代理试点范围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234号)。

二十八、《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意见》(武清政〔20137号)。

二十九、《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转发区应急办拟定的天津市武清区H7N9禽流感疫情应急预案(试行)的通知》(武清政〔201315号)。

三十、《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行政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行为规范的通知》(武清政〔201316号)。

三十一、《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依法行政考核办法的通知》(武清政〔201317号)。

三十二、《武清区人民政府批转区商务委关于武清区加强菜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347号)。

三十三、《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批转区环保局拟定的武清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41号)。

三十四、《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批转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45号)。

三十五、《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校园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201421号)。

三十六、《武清区人民政府转发区应急办关于实施天津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431号)。

三十七、《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432号)。

三十八、《武清区人民政府转发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439号)。

三十九、《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两个随机、一表共用”抽查联查监管机制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517号)。

四十、《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便民服务专线管理规定的通知》(武清政〔201520号)。

四十一、《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使用管理评价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武清政〔201527号)。

四十二、《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建立武清区便民服务专线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530号)。

四十三、《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627号)。

四十四、《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保护工作机制的通知》(武清政〔201632号)。

四十五、《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监察巡护制度的通知》(武清政〔201633号)。

四十六、《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201639号)。

四十七、《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意见》(武清政〔201640号)。

四十八、《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的通知》(武清政〔20177号)。

四十九、《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武清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培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79号)。

五十、《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723号)。

五十一、《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武清政〔20181号)。

五十二、《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82号)。

五十三、《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贯彻治欠保支(20182019)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20189号)。

五十四、《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政务服务事项目录(2019年版)的通知》(武清政〔201914号)。

五十五、《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清区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武清政〔20219号)。

五十六、《转发区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083号)。

五十七、《转发区环保局武清区生态环境监察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087号)。

五十八、《转发区地震办武清区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089号)。

五十九、《转发区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0813号)。

六十、《印发武清区城市及道路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武清政办〔200815号)。

六十一、《印发武清区道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武清政办〔200816号)。

六十二、《印发武清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武清政办〔20092号)。

六十三、《转发区建委公安武清分局拟定的关于加强分局派出所社区警务室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097号)。

六十四、《关于进一步做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武清政办〔20102号)。

六十五、《关于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组织指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10号)。

六十六、《关于切实加强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11号)。

六十七、《关于印发武清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12号)。

六十八、《转发区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关于建立乡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14号)。

六十九、《转发公安武清分局关于武清区构筑“津门防火墙”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17号)。

七十、《转发区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规划行政审批工作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19号)。

七十一、《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的通知》(武清政办〔201021号)。

七十二、《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武清政办〔201111号)。

七十三、《关于贯彻实施武清区气象灾害防御规划(20112020年)的通知》(武清政办〔201115号)。

七十四、《关于转发武清区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121号)。

七十五、《转发区财政局武清区示范工业园区财政管理体制及收入考核办法的通知》(武清政办〔20121号)。

七十六、《转发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武清区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216号)。

七十七、《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区市容园林委拟定的紫兆垃圾处理场运行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222号)。

七十八、《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强降雪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武清政办〔201227号)。

七十九、《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通知》(武清政办〔201229号)。

八十、《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区水务局拟定的武清区非居民用水户计划用水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31号)。

八十一、《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区财政局消防武清支队拟定的天津市武清区地方消防经费保障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武清政办〔20138号)。

八十二、《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卫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管理运行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1313号)。

八十三、《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环保局关于天津市武清区空气重污染日应急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314号)。

八十四、《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卫生局关于加快推进我区公共卫生应急核心能力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147号)。

八十五、《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全面加强政府采购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149号)。

八十六、《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415号)。

八十七、《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区人社局区人武部拟定的武清区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清政办〔20158号)。

八十八、《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便民服务专线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武清政办〔201512号)。

八十九、《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金融办公室拟定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区企业上市融资加快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517号)。

九十、《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办法的通知》(武清政办〔20169号)。

九十一、《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清理清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72号)。

九十二、《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710号)。

九十三、《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清区事故灾难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分工及流程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716号)。

九十四、《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清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有关配套制度文件的通知》(武清政办〔20181号)。

九十五、《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清区加快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工作方案的通知》(武清政办〔20185号)。

九十六、《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清区落实天津市关于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武清政办〔20188号)。

九十七、《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清区加快推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总体实施方案和十大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武清政办〔201811号)。

九十八、《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清区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两年攻坚行动方案(20192020年)的通知》(武清政办〔20197号)。

九十九、《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武清政办〔201911号)。


                                                  武清区人民政府

 2023年7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