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对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13 11:27


于占洋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智能水表安装、为有条件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安装自助售水机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目前我区居民用水水表以磁卡水表为主,另外还有部分机械表,供水的智能化水平有待提升。为给居民用水提供便利,我单位正在筹划对城区部分小区水表进行智能水表更换,实现用户网上购水。同时,为解决部分小区因距离购水服务窗口远、购水不方便的问题,我单位正会同相关社区、物业公司推进在具备条件的部分小区加装自助购水机。

感谢您的建议,下一步我单位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加快相关工作的推进,为居民的安全、便捷、满意用水提供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