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对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14

邵秀美等5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唐廊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区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唐廊高速公路武清境内全长46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途径大黄堡、崔黄口、大良、大孟庄、泗村店、南蔡村、白古屯、城关、东马圈9个镇,计划设置出入口7个(其中已计划在崔黄口镇内克黄线(原津围公路)设置唐廊高速公路出入口一处),该项目由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实施,经与市交通运输委对接,市与河北省共同将此项目纳入十四五公路发展规划,目前正在进行方案深化。我区将持续与交通运输委保持密切沟通,关注唐廊高速公路进展情况,加快推动我区相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