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人民政府开展“民生工程落实情况监督活动”暨“群众走进区政府”活动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11-13 11:18

       

        近日,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受邀来到翡翠半岛中小学新建项目、梅厂镇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下朱庄街道诺曼星空营地、北运河筐儿港枢纽至屈家店枢纽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围绕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大运河文化生态发展带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3 年区级民生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及各个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随后人大代表和群众结合视察检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突出、最现实的利益诉求,确保按时完成,强化协调联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广大群众知晓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