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武清区营商环境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营商环境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8 15: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全面提升,近日,区营商环境办公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部门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区政务服务办四级调研员王浩主持会议,38家区级职能部门分管副处级干部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政务服务办对《2023年一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常态化监测结果的通报》以及《天津市营商环境常态化监测季度调研分析报告(2023年一季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重点围绕“争加分、不扣分”的工作目标,针对第一季度得失分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研究推动第二季度考核工作。各单位结合此次会议内容,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浩同志强调,区政务服务办作为营商环境牵头单位,是与各部门做服务做保障做沟通衔接的桥梁,下一步将会继续与各部门沟通交流,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成员单位也要深挖细挖一季度通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差距不足,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改革创新举措,力争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保五争三”工作目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