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区政协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协商工作室揭牌落地武清区社工站指导中心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8 15:34

按照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要求,为推进政协工作服务幸福武清建设不断走深走实,6月6日上午,区政协和区民政局在区社工站指导中心举行区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协商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召开社会工作站建设协商座谈会,助推社会治理效能提升。区政协副主席孟庆国、专委一办主任付振连,区民政局局长王春来、副局长李爱军,界别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






区政协一行先后参观了杨村街道社工站、黄庄街道社工站以及区社工站指导中心,详细了解社工站工作开展、服务成效和今后工作安排等内容。随后,在区社工站指导中心为区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协商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召开社工站建设协商座谈会。区民政局详细介绍了区社工站建设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社工站建设和基层治理进行经验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我区社工站建设成效,指出民政部门与政协系统都承担着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的责任,要进一步围绕中心、胸怀全局,履行好政府部门和政协委员职责,开展广泛合作,将基层工作真正做实做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助力幸福武清建设不断深化。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