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天津市武清区14-03-01单元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07-06 14:43  至  2023-08-04 14:43

状态: --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为落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城市功能结构要求,强化人口支撑,激发城市活力。落实市“十四五”时期体育公园建设方案和武清区“十四五”规划建设要求。优化补充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宜居水平。对单元部分地块进行调整。现已编制完成天津市武清区14-03-01单元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印发<天津市城乡规划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该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为期30个自然日。

反馈方式:可通过电子邮箱、信件反馈意见或本页面下方反馈渠道直接输入意见提交即可。

单位名称: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

单位地址:武清区泉发12号规划科

电子邮箱:sgzj-wqfjghk@tj.gov.cn

联系电话:82138930

邮政编号:301700

(本次为规划草案公示,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