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企业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招聘活动走进廊坊师范学院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04-13 08:49


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部署要求, 近日,武清区人社局组织区内20家重点企业走进廊坊师范学院招才引智,并与廊坊师范学院在招聘会现场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初步对接合作机制。


此次活动与“廊坊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同步举办,是该校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校园双选活动,参会学生涵盖该校所有学科专业的毕业生。此次武清区企业共提供优质岗位396个,招聘专区人头攒动,每家企业的展位前均排起了长队,初高中教师、研发工程师、IT专员等岗位集中亮相,提吸引学生们纷纷驻足与企业进行深入洽谈,招聘现场共吸引1200余人前来求职,现场收取简历400余份。


“这是我们今年参加的第一场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招聘活动”, 天津市新城高级中学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规模很大,我们共收到19份简历,均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与我们学校各学科教师岗位需求的匹配度很高,相信能招揽到合适的人才。”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这次企业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招聘活动,我们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征集武清区重点企业来廊坊师范学院招才引才,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踪合作成果,做好服务。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发展,建立政府企业高效对接机制,加快延揽企业紧缺人才,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武清区企业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招聘活动近期还将在天狮学院、天津理工大学等举办校园双选活动,向高校学子持续释放武清爱才重才的强烈信号。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