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人社局开辟劳务新渠道 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04-06 08:44


为贯彻落实区委“3+1+1”工作思路,近日,武清区人社局与河北省沙河市人社局就跨区域劳务协作开展交流,并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书。


会上,武清区人社局就武清区产业结构、企业用工需求、智能化招聘系统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加强津冀协同发展、建立劳务合作机制、强化跨区域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现场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


沙河市是武清今年以来新开辟的第5个外省市劳务协作基地。今年以来,武清区人社局聚焦解决企业用工紧缺问题,不断开辟劳务合作新基地,拓宽劳务引进渠道,先后开辟了甘肃省陇南和庆阳、河南省濮阳市、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和沙河市等5个外省市劳务协作基地,组织30余家重点缺工企业赴外省市参加现场招聘活动7场次、线上招聘活动12场次,累计引入外省市劳动力3000余人,有效解决了区内企业用工需求。


下一步,武清区人社局将继续重点关注企业用工需求,强化与劳务协作地区人社部门信息对接,及时开展招聘活动,不断引入劳动力为武清区经济发展注入“活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