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赴大良镇专题调研 深入企业开展惠企服务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4-03-26 08: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见行见效,推动营商环境跃升,进一步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切实解决企业难题,更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带队赴大良镇专题调研,深入天津富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服务。


许颖悟一行走进天津富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化学实验室、消防泵房,实地了解企业日常运营、生产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向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建议。随后在大良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研究。


许颖悟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惠企服务,领导干部带头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了解实际需求,帮助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提升镇域发展质效,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在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上下功夫,高效推进转型升级、“腾笼换鸟”,不断提高亩均产出效益,以镇域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部门和属地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