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调研“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6-07 08: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见效,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主持召开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座谈会,并深入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产业园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武清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全区和相关重点领域“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许颖悟强调,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包联服务企业工作机制,依托惠企服务三级专班,形成整体推进、齐抓共管、通力合作的工作合力,不断拓展走访服务企业广度深度,打通惠企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纾困到现场、帮扶全覆盖。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路招法、主动担当作为,及时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摸清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许颖悟一行深入特变电工京津冀智能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在建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许颖悟强调,特变电工作为能源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在武清战略布局“一基地六中心”,为武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希望特变电工切实发挥“链主”作用,加快推动落地项目建设,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向武清聚集。武清将始终秉持“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持续关注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纾困解难,全力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武清投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部门和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