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带队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赴大王古庄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见效,6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赴大王古庄镇开展专题调研。


许颖悟一行随机进入城关镇天津佩森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结合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意见,现场指导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他强调,安全发展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企业及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随后,许颖悟一行来到大王古庄镇政府开展专题座谈,听取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许颖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问题,高标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管理、长效监督,以严的总基调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贯到底。要强化成果运用,将巡察整改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相结合,在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地建设、“通武廊”小京津冀改革试验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区领导马红丹,区有关部门和镇街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