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52


6月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勇座谈精神,传达学习青海省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相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以扎实有力的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要求,加强科学管理、做好宣传引导、强化示范引领,深入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完善优待政策、加强就业帮扶、优化服务体系,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全力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市委实施方案部署,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科技创新,学习借鉴天开高教科创园规划理念和运营管理机制,高起点高标准推进“一城一带一商圈”规划建设,推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成果转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打造智慧武清。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勇座谈相关精神,主动与阿里巴巴集团对接,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化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路径,助力全区数字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青海省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相关精神,在产业领域、民生领域、人员交往领域,持续深化与对口支援地区对接合作,统筹安排帮扶资金,精准确定帮扶项目,加强人才技术扶持,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武清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方案》和《天津市武清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