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赴区政务服务办现场办公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5-30 08: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大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见效,5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赴区政务服务办现场办公。


许颖悟一行实地查看政务服务大厅业务窗口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窗口职能和办事流程以及惠企便民举措落实情况,现场推动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许颖悟强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更是一面镜子,反映着政府形象和各相关单位为企为民办事的能力与水平。区政务服务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服务企业群众的“前哨”作用,充分考虑企业群众需求和入驻部门实际,组织各相关单位与时俱进做好工作。要建立健全责任分工明确、沟通配合顺畅、督导检查到位的工作机制,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出亮点,抓常态促长效,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工作落地见效。要争当改革攻坚“开路前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和服务流程,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提高窗口综合服务质效,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清新之风,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区领导姜述英,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