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开展惠企服务暨推动重点项目开工现场办公活动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5-06 08:52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推动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见效,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深入信义玻璃(天津)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服务暨推动重点项目开工现场办公活动。


在信义玻璃(天津)有限公司会议室,许颖悟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与信义玻璃(天津)有限公司、敏华家具(中国)有限公司、龙晟科技IDC项目、国铁科技哈威克武清生产基地项目、现春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中纺凯泰特项目、法拉达汽车零部件项目、龙和隆盛仓储物流服务中心项目等8家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倾听、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所遇重难点问题、未来投资计划等,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手续、用地、资金等方面实际问题。


许颖悟对广大企业家一直以来对武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武清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聚焦“一城一带一商圈”建设,狠抓项目引育建设,力促产业创新转型,加速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落实,全区已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企业和项目的支撑,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扎根武清、深耕武清,吸引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大项目好项目在武清落地,推动重点产业链上伸下延、成龙配套。武清将始终坚持“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理念,主动上门、贴心服务,精准高效落实惠企政策,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与企业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把企业发展融入武清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宣传武清、推介武清、投资武清,与武清紧密携手,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局面。


区领导杜全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