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召开信息工作推动会暨2023年信息队伍培训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3-31 08:39


3月30日,武清区召开信息工作推动会暨2023年信息队伍培训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党委信息办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比武练兵,推动信息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重要作用更好发挥。


此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通报全区信息工作情况,部署推动2023年信息重点工作,对全区信息工作人员进行全覆盖培训,各区直部门、镇街园区、区属国有企业、驻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信息工作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一是凝聚共识。牢牢把握信息工作政治属性,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党中央、市委关于做好党委信息办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清信息工作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二是细化任务。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区委中心大局,对新一年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基层信息直报点工作进行了发办,细化了工作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三是鼓舞干劲。邀请杨村街道、区应急管理局、区工商联3家优秀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营造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是提升能力。对信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围绕信息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坚持什么、干什么、抓什么进行了全方位培训解读,现场解决了部分单位困惑问题,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加快推动全区信息工作再上新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信息工作人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落实区委“3+1+1”工作思路等中心任务,深入谋划今后一段时期信息工作的思路举措,梳理细化当前重点任务,及时主动反映情况、报送信息,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展现担当。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