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协召开“强信心、话发展、促实干” 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3-30 0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政商共识,提振发展信心,3月29日,区政协召开“强信心、话发展、促实干”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颖悟,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出席。


会上,许颖悟向各位政协委员、企业家朋友一直以来对武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武清经济发展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方向。他表示,武清正在加快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落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聚焦“一城一带一商圈”建设,加快引育企业项目,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全区高质量发展进入“快车道”。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企业家朋友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带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企业资源向武清聚集。区政府将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精准落实惠企政策,与企业共抓机遇、共谋发展,携手开创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局面。


房靖彪强调,各位政协委员、企业家朋友要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区委“3+1+1”工作思路,抢抓大机遇、跟上大形势、实现大发展,以自己的大作为为全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发挥经济界别协商工作室平台作用,密切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帮助、共同发展,为全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邀请有关经济专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企业面临的问题及应对策略等作了专题讲座。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今后要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武清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投资武清、建设武清、宣传武清、推介武清,为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更大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韩卫民,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杨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经济、工商联界别部分委员和非公经济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