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与艾默生集团陈军錸一行座谈 共促武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17


3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惠与艾默生集团亚太区运营副总裁陈军錸一行座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共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艾默生集团是美国500强企业,于2003年在武清开发区投资建设艾默生过程管理(天津)阀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阀门控制系统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纳税超亿元。今年,该公司计划在武清进一步扩大投资,重新整合研发生产基地,投产后预计营业额将增长50%。


陈军錸感谢武清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武清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发展迅猛、空间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艾默生集团与武清有着20年的良好合作基础。集团将继续投资武清、深耕武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更多高科技研发成果在武清转化落地。相信双方必将在新起点上更加紧密地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刘惠对陈军錸一行表示欢迎,对艾默生集团长期以来对武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武清作为天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主力军”,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部署要求,谋划落实“3+1+1”工作思路,加快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着力吸引科技研发、高端人才、产业总部等各类资源要素加速集聚,为推动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希望艾默生集团继续把武清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集群化方向,不断扩大产能、释放潜能,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力量。武清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与企业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黄双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