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领导与特变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51


3月18日下午,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区委书记刘惠与张新一行围绕加快产业布局、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能源装备制造行业龙头,已在武清设立10余个重点经营实体,正在规划建设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地、中央研究中心、智能制造中心、投资中心、人才中心、战略研究中心、管理次中心“一基地六中心”,着力打造特变电工产业聚集地,将为武清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张新对武清区委、区政府给予特变电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2月5日刘惠书记带队赴公司新疆总部对接服务交流,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在武清发展的信心。当前,特变电工正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重要部署,加大智能电网、二次控制、新能源等领域科研投入,努力打造核心产品,成为行业标杆,服务国家发展。今后,特变电工将继续依托武清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域优势,高标准做好产业布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总部功能向武清转移,带动高端人才向武清聚集,促进双方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刘惠感谢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对武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说,武清正在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加快推动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3+1+1”工作思路落地实施,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入发展“快车道”。希望特变电工继续将武清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切实发挥“链主”作用,吸引上下游配套项目集聚武清,在盘活闲置资源、打造产业集群、助力提升城市活力等方面持续用力,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武清将继续秉持“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持续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在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基础配套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服务,让企业在武清大胆创新、放心经营、健康发展。


座谈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企业的现实需求和存在问题,结合政策法规和武清整体规划,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杜全胜、黄双全、王欣耕、刘松林、寇嘉荣,相关单位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