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2-05 08:43


12月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11月29日李鸿忠同志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医疗资源保障工作相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区委副书记李春出席。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做到服从大局听指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兼顾应急疫情防控、感染者诊治和群众日常看病就医、基本生活保障等多重需求,全力落实防疫情、保就医、保民生等各项工作,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情绪引导和人文关怀,密切关注涉疫社情舆情监测及协调处置,营造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统筹人员力量,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免疫屏障。要强化指挥调度,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推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坚守岗位、守牢阵地,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