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不断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让群众早日梦圆安居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1-30 08:43


经过数十小时的连续浇筑,地库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泵车按响了喇叭,标志着武清阳光佳苑项目顺利冲出“正负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项目工程建设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拉开序幕。作为武清区重点民生工程,武清阳光佳苑项目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承建。项目建成后,用于武清区河东片区棚户区改造居民还迁安置,还迁总户数2900余户,惠及群众2万余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2021-013号地块已成功摘牌。目前,现场13台塔吊、1000余工人正在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中,确保按期交房。


为了更好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杨村街不断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实施还迁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高质量还迁小区,让群众早日梦圆安居,更让惠民便民的好命题“有正解”。为按计划节点完成地下室施工,项目部提前统筹部署,提前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开展“大干三十天”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青年突击队、奖励先进等措施,充分调动现场人员的建设积极性。同时,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强化项目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杀”等制度,做到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建设单位将继续发扬“一天不耽误,一天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迎难而上、踏实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在开发品质、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防疫管理、交付工期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全力打造武清区还迁安置项目标杆工程。杨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方加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杨村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一件一件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把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