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1-28 08:59


11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11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李鸿忠同志调研检查地铁10号线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学习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深刻领会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当代中国的最大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六个坚持”,把真理伟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磅礴力量。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定不移、满怀信心接续奋进新的远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调整完善、深化提升武清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当先锋、当猛将、唱重头戏。深刻领会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开启新时代的远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巡视整改,强化成果运用,抓好巡察监督,加强队伍建设,为武清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领导权,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武清故事,为构建新时代对外话语体系贡献武清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鸿忠书记调研指示要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能统筹、高水平运作,推动交通建设与园区开发、乡村振兴、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联动发展,以“通武廊”市域(郊)铁路项目为重点,科学谋划交通网络和功能布局,高水平编制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努力把武清打造成为“京津冀重要枢纽节点、品质绿行样板城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盘活用好编制资源,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为武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