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举办“119”消防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42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今天上午,武清区“119”消防宣传月集中宣传日系列活动在南湖公园水秀广场举办。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功,区委副书记李春,副区长、公安武清分局局长魏力,区政协副主席马红丹参加。



活动中,李庆功、魏力为全国119消防奖获得者颁奖。石各庄镇石西村消防志愿服务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灭火救援技战术演练和装备器材展示,与群众共同体验和参与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李春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战斗在消防安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一直以来,武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全区消防安全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火灾防控能力明显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消防安全环境持续改善。当前正值冬季,进入了火灾高发多发期,各镇街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四铁六必”要求,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清剿行动,研究解决消防安全重点难点问题,多层次、多维度地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提供消防志愿服务,进一步筑牢全区消防安全底盘,打造火灾防控的铜墙铁壁,为人民安居乐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可靠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单位、镇街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