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举办教育系统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1-09 08:37


11月8日上午,十年踪迹十年心·运河十年塑初心《人间有味是清欢》发布会暨武清区教育系统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出席。



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寇嘉荣指出,教育关乎千秋万代,关系千家万户,也是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着力点。区政协始终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围绕落实 “双减”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引导政协委员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教育界别的委员和广大干部教师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用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广大青少年,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广大青少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捏泥人中传承文化瑰宝,延续传统根脉,在读故事中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黄庄街道负责同志为发布会致辞,《人间有味是清欢》主创人员介绍了创作初衷和作品背后传达的深情。据了解,此次活动展览依托运河文化符号为积淀的主创泥塑作品37件,作品由武清区两位年轻的文艺工作者合作完成,通过泥塑和故事的结合,以小切口、小角度反映展示不同时期武清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尽享太平,表现对家的难解乡情、赤子对国的澎湃激情、百姓对党的感恩深情。展览自今日起持续至本月底。


副区长王欣耕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