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积极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  武清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24



为推动武清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11月1日至3日,区财政局组织全区各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绩效管理工作人员及业务科室共计400余人进行了绩效管理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邀请天津华卓会计师事务所专家授课。此次培训,围绕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及制度解读、预算绩效管理实务等方面展开,重点就绩效目标、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及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全体参训人员对当前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对高效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提高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夯实了预算绩效管理单位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对本部门、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和审核,为推动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