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研讨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09


9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出席。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主题,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充分认清武清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和斗争精神,以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以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推进自我革命,以武清之为服务天津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化巩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前三个专题学习成果的基础上,抓紧制定第四专题学习计划,重点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高标准完成。要强化担当作为,将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武清作为首都政治“护城河”、天津“北大门”的特殊职责,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细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区委常委参加学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