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01


9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李鸿忠、张工同志深入滨海新区调研海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有关精神,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政协主席房靖彪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自觉融入“871”重大生态工程,加快建设绿色低碳的生态武清。要对照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顶层设计和建设品质,充分发挥现有生态资源优势,从保护、管理、利用、运营、共享多个角度,科学谋划重点举措,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高质量实施一批生态工程,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高标准做好生态移民、生态补水等大黄堡湿地保护修复“后半篇文章”, 持续推进永定河综合整治工程,深入实施城乡大绿工程,打造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擦亮武清生态底色。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切实守护蓝天碧水净土,筑牢京津生态安全屏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校培训重点内容,与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规制度贯通起来,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强化典型带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加快建设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