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21


9月2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有关的人事事项,通报上半年常委议政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和《社情民意反映》(第一期)办理落实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房靖彪主持并讲话。



房靖彪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履职全过程中始终做到与区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房靖彪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政协常委作为政协委员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主动凝聚新共识、认真落实新要求、勇于承担新使命,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和镇街联络站职能作用,做好学习宣传和凝心聚力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按照“巩固基础、强化机制、提升能力”的年度目标,把质量导向贯穿协商议政全过程,引领全体委员高质量、高水平地参政议政,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协商从注重“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成效”转变,助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水平,擦亮政协的履职品牌,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助推民生改善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报告,协助党委、政府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武清,发出政协声音,讲好武清故事。要树立为民意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结对帮扶、捐资助学、公益慈善和文化、科技、卫生下乡等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双向发力”职能,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圆满完成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交出无愧于常委称号的年度“履职答卷”。


区政协副主席徐继珍、孟庆国、张志军、马红丹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