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19


9月22日,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李春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区科协、区科技局等7家单位共同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以“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 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为副主题,旨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2年获得区级科普基地认证的8家单位、区级“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服务试点学校的8所中小学和8名区级科普大使授牌。


李春在致辞中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今年是武清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的决胜之年,对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者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全国科普日活动作为激发创新意识、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工作,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推动科普日活动“接地气、聚人气”,努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群众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