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召开主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17


9月21日下午,武清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暨不稳定问题化解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进田出席。



会上,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办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具体实际,汇报了重点涉稳问题和信访事项化解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高进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完善信息沟通交流机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政法、信访等部门要第一时间梳理排查各类矛盾风险隐患,做好苗头信息互通,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摸清矛盾问题底数,针对性做好风险隐患防控,及时掌握重点人群动向,避免工作被动。要立足解决事情,统筹各方资源,抽调精干力量,切实推动涉稳突出问题、信访积案有效化解,同时着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快速高效处置。要压实属地属事单位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维稳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治理能力水平,强化源头治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