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最新!天津调整管控区域的管理方式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38


12月5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更新了管控区域的管理方式,调整后具体措施如下:


调整高风险区的管理方式。7天内具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5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于第1、2、3、5天进行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调整低风险区及7日内非管控人员中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将所在县(市、区、旗)调整为所在乡镇(街道))的管理方式。7天内具有相关旅居史的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实施“三天两检”(首次检测原则上“落地检”,最晚6小时内,抵津第三日实施第二次核酸检测)。


调整外地来(返)津人员的管理方式,相关人员主动报备。有来(返)津计划的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天津健康码“绿码”,在完成报备的前提下有序进津。抵津后,原则上应在设有核酸采样点的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路口等进行“落地检”,最晚应于“抵津后6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抵津第三日实施第二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未出前“非必要”不外出。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