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关于现阶段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公告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8 08:48


当前,我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避免发生本土规模性疫情,从2022年9月29日起,在全区范围内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变化另行公告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查验范围

进入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商超、餐厅、菜市场、农集贸市场、景区景点等所有公共场所的人员,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居民小区、村庄外来流动人员(包括快递、外卖、家政保洁、装修、探亲访友等来访人员),入住农家院、民宿、宾馆、酒店等场所人员,都要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查验方式

推荐使用“天津数字防疫”APP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可由陪同人员通过“天津数字防疫”APP绑定家人后协助查询检测结果,如无陪同人员,可提前下载打印检测结果或现场登记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



三、查验要求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本单位职工主动按照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并设置专人在入口处开展查验健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对于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予进入并要及时提醒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发现风险人员,要及时向所在村(社区)等相关部门报告,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特此公告。



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7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