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关于配合做好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  美丽武清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36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我区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全部投入运行(开放点位附后)。


 特别提示:鉴于9月21日我市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有关“飞地”将继续开展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建议我区居民非必要不前往上述地区。如因工作等情况确须前往的,请务必遵守当地规定,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要求参加当地核酸筛查。


 对于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有关“飞地”来我区人员,因特殊情况当日没有参加核酸采样的,请务必主动前往我区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筛尽筛、不漏一人。


 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勿直接前往采样点采样,应主动提前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服从社区(村)统一安排,点对点至发热门诊就医采样。如有咽干、咳嗽、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主动向社区(村)报备,按照统一安排单独采样,并接受流调,核酸结果出具前保持静止,不得外出。


 请具有风险区域旅居史、重点场所暴露史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不主动报备、接受流调排查时不如实提供信息等行为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