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214次常务会议

来源: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26

    2021年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主持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2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责任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围绕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关于减少人员流动、倡导留工稳岗就地过年的防控要求,督导企业加强人员和设备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格监管执法,坚决落实“六个必”“四铁”要求,推动执法工作“长牙”“带电”,进一步健全挂牌督办、约谈、警示等制度,督促隐患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从源头上减少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提升应急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强化演练,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