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211次常务会议

来源: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31

    2021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主持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2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招商引资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准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把改善“软环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该办的事痛快办的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区域吸引力,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打气提气运气,增强执行落实能力,练事功、善事功、显事功,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财政部《关于坚决防止年底突击花钱 统筹做好20202021年预算收支平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我区“真过紧日子”工作措施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树牢“真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量入为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严格实行零基预算,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进一步加大组织收入力度,加强对经济运行状态和财政收入趋势的实时分析,抓好税收入库,防止“跑冒滴漏”,努力做到应收尽收。要深化金融创新,按照“管总量、调结构、控成本、防风险”目标,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严格控制融资成本,保障资金链正常运转。要科学有序推进土地出让,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加大土地招商推介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