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政府召开第20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2-11 10:45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主持召开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20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清区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按照国家和我市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区交通局研究制定了《武清区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工作目标、主要工作和保障措施。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建设高度重视,强调“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农村公路重要意义的认识,聚焦突出问题,完善政策机制,既要把农村公路建好,更要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保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各项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镇街要坚持“建养并重、管养并举”,按照方案确定的职责分工,进一步密切沟通、协同推进,确保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创新制度机制,结合推行“路长制”,进一步建立落实农村公路的政策支持、资金保障等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农村公路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要高度重视做好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持续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快补齐安全防护设施,不断优化农村公路交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武清区工业用地分割(合并)管理实施细则》修改事宜等其他事项。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