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区政府办公室
名    称 :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天津市武清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武清政办〔2021〕1号)
索   引  号 :
111202220001967287/2021-00121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 文 字 号 :
武清政办〔2021〕1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天津市武清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印发<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天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有序推进我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区人民政府定成立天津市武清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担任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丽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知,副区长信衍红担任副组长,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司法局。

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名单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落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在有关工作任务结束后自行撤销。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22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