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无障碍 简体 | 繁体 长者模式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区政府办公室
名    称 :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2220001967287/2020-0040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 文 字 号 :
武清政办〔2020〕18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清区

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工作,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的统筹协调,经研究,区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刘东海 副区长

长:赵维生 区知识产权局局长

成员单位:区知识产权局、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发展改革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公安武清分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国资委(区金融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统计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领导协调实施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统筹、协调、决定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推进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及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战略制定与实施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由区知识产权局局长赵维生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负责组织、协调、落实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的各项决议,组织、协调和推进各项工作实施,向领导小组汇报与武清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有关的重大事项。




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231

(此件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