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政务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 2020-07-20 17:52

  

  根据《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规范全区政府系统公文办理中公开属性和政策解读意见的通知》文件规定,现制订《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政务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代拟稿)》政策解读。

  一、制定背景

  (一)目的和意义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天津市承诺制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制度创新为突破口,以营商环境建设为抓手,推动改革措施落地,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构建完善的权力清单制度。

  (二)依据

  《市政务服务办关于公布天津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津政务发〔2020〕11号)。

  二、制订出台的政策措施

  (一)主要内容

  《武清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包括:《武清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行政许可事项)(178项)》、《武清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区级初审上报市级部门审批行政许可事项)(23项)》、《武清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区级暂不列入行政许可事项目录)(11项)》、《武清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区级公共服务、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奖励、其他类事项)(283项)》、《武清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镇街公共服务、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类事项)(29项)》。

  (二)适用范围

  全区所有实施政务服务事项的部门。

  (三)实施期限

  2020年。

  三、其它事项

  解读机关: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起草单位: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解读人:吴国旭

  联系方式:82966509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