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对区政协第六届二次会议第193号提案的落实答复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54

陈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亨通花园小区供暖季室内温度的提案,经我委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对亨通花园小区部分居民冬季供暖不达标情况表示歉意,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委给出以下答复:

1.我委每年供暖季都对全区所有集中供热小区的供热站采用分组包片的形式进行排查,并入户进行走访,并建立信访台账,对温度不达标的用户会同供热企业和属地政府共同协商解决,并按期对居民进行回访,直到居民满意,确保工作闭环。

2.目前,按照市级主管部门和区政府要求,我委每年采暖期结束后都开展“冬病夏治”工作,对上一个采暖期中发现的由于供热实施导致的温度不达标问题逐一梳理解决,精准解决每一户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居民冬季采暖满意度。

3.我委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将重点关注亨通花园小区的供热质量问题,通过武清区供热监管系统对小区内的供回水温度和压力进行实时监测,加大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符新阳    联系电话: 29343003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