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对区政协第六届二次会议第154号提案的落实答复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46

白振亮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供热公司的供热管理的提案,经我委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对您及我区部分居民冬季供暖不达标情况表示歉意,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委给出以下答复:

1.每年供暖季都对全区所有集中供热小区的供热站采用分组包片的形式进行排查,并入户进行走访,并建立信访台账,对温度不达标的用户会同供热企业和属地政府共同协商解决,并按期对居民进行回访,直到居民满意,确保工作闭环。建立了武清区供热监管系统,城区内所有供热站和各镇部分供热站已完成连接,实现了对各供热站二次网供回水温度和压力的实时监控,加大了对企业的监管力度,每年定期对供热企业的信访情况、上门服务情况等当面的供热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对排名靠后的企业采取约谈等措施督促整改,切实提高居民冬季采暖满意度。

2.目前已对外公布2个供热信访投诉电话、1个供热服务监督电话,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投诉,并安排了24小时值班人员,确保居民遇到的供暖问题能够及时反映及时处理。

3.按照市级主管部门和区政府要求,我委每年采暖期结束后都开展“冬病夏治”工作,组织供热单位对上一个采暖期出现的温度不达标问题进行梳理,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工作计划和解决方案,按计划组织实施,精准解决每一户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居民冬季采暖满意度。我委加强跟踪和监督检查,将工作成效报上级主管部门并接受上级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符新阳    联系电话: 29343003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