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对区政协第六届二次会议第141号提案的落实答复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30

王万华、侯福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的提案,经我委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对您及我区部分居民冬季供暖不达标情况表示歉意,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委给出以下答复:

1.我委每年供暖季都对全区所有集中供热小区的供热站采用分组包片的形式进行排查,并入户进行走访,并建立信访台账,对温度不达标的用户会同供热企业和属地政府共同协商解决,并按期对居民进行回访,直到居民满意,确保工作闭环。

2.目前,我委已建立了武清区供热监管系统,城区内所有供热站和各镇部分供热站已完成连接,实现了对各供热站二次网供回水温度和压力的实时监控,加大了对企业的监管力度,切实提高居民冬季采暖满意度。

3.每年采暖季前,我委对全区供热准备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委领导带队深入供热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运行目前面临的困难,包括资金方面和设施运行方面等,要求燃气企业和供热企业互相配合,提供技术支持,并帮助资金存在困难的企业通过协调各部门筹集资金,确保冬季供热平稳运行。


工作人员: 符新阳    联系电话: 29343003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