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对区政协第六届二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落实答复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11

黄花店镇联络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黄王公路部分路段安装路灯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黄王公路(黄花店鱼市庄南口至石各庄北口)共2.75公里,其中黄花店段0.9公里,石各庄段1.85公里,为保障路灯照明,需建设单侧路灯92基。按照2021年9月15日,吴丽祥、赵春兴同志组织召开的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该道路路灯建设由区交通局牵头组织实施,区财政局做好工程建设资金保障等工作;工程建设完成并验收合格后,路灯工程移交区城市管理委运行维护,维护费用列入区级财政预算。下一步我委积极对接区交通局,推动此项工程实施。


工作人员:张家勇    联系电话:022-59618129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