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杨村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活动

来源: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杨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4-15 11:10

为进一步推动杨村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4月15日上午,杨村街道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晨光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驱动“红色引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活动开始,朱晨光同志带领与会领导干部举起右手面向党旗,以铿锵有力之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

诵读红色家书 追寻“红色记忆”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中,无数仁人志士告别父母,远离亲人走向战场,他们将对亲人的思念付诸笔墨。这些红色家书是最真实的党史读物,街道班子成员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一封封情真意切的红色家书,真切感受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热烈地绽放,和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的斗志与大无畏的无私精神。

开展交流研讨 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重要论述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朱晨光强调,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也要统筹做好街道各项工作,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激励全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