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

武清区上马台镇与天津佛尔豪药品包装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框架意向书

来源:  魅力上马台 发布时间: 2021-04-10 10:05

2021年4月9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镇与天津佛尔豪药品包装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框架意向书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崔建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海勇、天津佛尔豪药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毅等出席,镇党委副书记王成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会议洽谈

根据武清区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要求,上马台镇招商中心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线,依托上马台镇商会平台,经过两个月的项目考察和土地供应洽谈,上马台镇政府与天津佛尔豪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就“药品、食品十万级净化内包装设计、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达成投资框架意向书。为上马台镇工业园区拓展新的产业业态,促进上马台镇经济的发展,推动上马台镇新的发展活力。

双方代表签字

天津佛尔豪药品包装有限公司一家发展势头良好的民营企业,其前身是天津佛尔豪精密塑胶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转型成立了天津佛尔豪药品包装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取得QS食品包装生产许可证、国家药监局药品包装生产许可证,目前是国内北方地区位列三甲的药品、食品内包装生产企业。公司先后于2012年、2017年评为天津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预计占地面积26亩,总投资1.5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年度创造税收达千万元以上。

付海勇镇长、王成建副书记赴企业
进行考察

王成建副书记针对该项目前期开展的土地规划进展、上马台镇优化营商环境等具体进展情况和上马台镇工业区整体发展形式进行了汇报说明。重点介绍本镇“无事不扰、有需必到、违法必究“的招商引资理念和具体的服务方式。

李宏毅总经理就本企业现状和企业经营理念深入开展了交流,重点介绍了项目的规划投资、土地使用计划、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以及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经营发展前景。并对上马台镇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

崔建峰书记、付海勇镇长先后对李宏毅总经理带领投资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把双方的优势发挥到最大,督促招商中心人员加强服务细节的改进,做好引进企业的前期服务工作,细化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该项目的落地必将为上马台镇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相信通过双方真诚的合作,未来一定能够实现双赢。签约后,希望双方能够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快速推进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上马台镇委镇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一定竭诚做好服务工作,用高效率的办事态度协调、对接企业,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